【開原報關・開元報關】率先導入「關港貿單一窗口」與「預報貨物資訊系統」績效卓越,獲頒殊榮
2014-02-18 進出口類 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
安全標準架構與資訊流串連 提升全球貿易安全與便捷
為促進全球貿易安全與便捷,世界關務組織(WCO)積極推動「全球貿易安全與便捷化標準架構(SAFE Framework)」,並鼓勵導入「資料模型」(Data Model),引導各國利用資訊科技導入安全與便捷化的相關標準通關作業模式,建立進出口單一窗口服務架構,藉由各國海關間的合作與通關資訊之互通,便利進出口貨物之交易流通與國際貿易資料交換。

台灣關港貿資訊整合 提升競爭力與全球貿易接軌
政府為因應國際經貿活動與通關作業資訊化、整合化之發展趨勢,促進我國貿易與經濟發展,加速貿易之進行,降低業者營運成本,以提升產業 競爭力,積極推動「關港貿單一窗口」與「預報貨物資訊系統」,以期整合通關、航港、貿易簽審三大資訊系統,提供便捷、安全的整合性優質進出口服務,達成「一處申辦,全程服務」的優質進出口資訊環境,具體改善通關作業程序、整合機關資訊資源、提升行政效能、強化便民效益並促進跨境接軌業務;進而更支援產業發展、帶動進出口環境升級、提昇經貿競爭力並奠立台灣成為全球重要貿易運籌樞紐之基石。

通關樞紐的關鍵角色 率先導入展現卓越績效
【開原報關・開元報關】有鑒於此,為提供進出口廠商更優質與快速便捷的服務,秉持著站在巨人肩膀上的遠見,率先配合政府導入「關港貿單一窗口」與「預報貨物資訊系統」上線,實施後績效卓越,倍受財政部關務署肯定,獲頒殊榮。

選擇優良的報關公司,不但有效 的縮短報關流程,達成安全與快速的通關效率,更提供完整的資訊整合服務,降低營運成本,讓您贏在起跑點上!

 

請評價:     【瀏覽數 4368   6  0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