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原報關kycs
 
   
   
    登入
  
 
 
   
我們心中有一個圓,一個給顧客永恆不變的承諾 ─「珍惜所託、臻至圓滿。」

「圓」的任何一點,是起點也是終點,一點連結一點,生生不息、成就圓滿;如同開原報關的優質團隊,每位同仁就是「圓」的每一點,凝聚成共同的理想、目標與願景。

 

【開發客服部】 【進出口業務部】
我們以專業、熱忱的精神為顧客量身制訂最佳的通關服務模式,同時因應顧客任何可能的突發狀況與問題,即時整合運用團隊的專業能力與資源,精準快速提供各項解決方案,以期達到顧客100%的滿意。 我們擁有許多資深、報關經驗豐富的夥伴,任何的報關任務始終能圓滿達成,其專業精準的服務品質,除獲中部科學園區許多科技大廠的認同與肯定,成為供應鏈指定配合報關的商業夥伴,更每年榮獲海關評定為「第一類優良報關業」。
 
【港務部─基隆港、台中港、高雄港】 【外務部】
我們關務現場夥伴是問題處理高手,除了協調整合卡拖車、貨櫃場與海關之間的銜接點,讓通關排程順利完成外,若遇貨物驗關時,更快速掌握第一黃金時間,陪同海關關員全程驗關並適時提出說明,以避免顧客貨物於驗關中產生任何財物損失與權益受損。 『使命必達』的服務精神,以專人Door To Door方式接送客戶所有報關文件、寶貴資料,精準無誤地提高文件運送的安全性與時效性,讓客戶完全無後顧之憂。
 
【財務部】 【資訊部】
因為每次通關狀況不同,客戶所產生的報關相關費用可能不盡相同,在順利完成通關之後,財務部依客戶帳務屬性逐筆列出所有相關費用,提供客戶帳務核對及成本分析掌控。 我們是全國報關業唯一編制有程式設計能力的資訊部,除了完成企業內部ERP、導入CRM、KM、KPI、BSC等系統管理機制,並依客戶資訊系統的差異,提供資訊整合、串聯的解決方案,以快速且正確的垂直整合、大幅提高作業時效與降低人力浪費。
 
【人力資源部】 【專案小組】
人,是開原報關最有價值的資產。
我們以智慧資本的蓄積為管理基礎,著重人才的效能、專業技能與未來潛能的提昇,讓升級的不只是企業本身,更是團隊裡的每一位成員。
我們重視客戶的每一筆報關任務,從報關文件的繕製、相關證明文件的申請、船務及貨運公司的聯繫、港口通關的現場掌控、直到完成通關後的資料提供,完全依客戶需求設計作業流程,務必做到盡善盡美。
 
 
  • 海關通關資料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報關匯率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稅則稅率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貨物輸出入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通關知識庫(另開視窗)
  • 相關網站連結
  • 加入好友
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‧開元報關行 KAI YUAN CUSTOMS BROKER CO.,LTD.
403405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18號3、4樓 │電話:(04)2326-2000 │滿意專線:0800-235588 │客服信箱 : service@kycs.com.tw
版權所有,建議以1280x960,IE6以上版本為最佳瀏覽模式   Copyright ©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by Kai Yuan Customs Broker Co.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