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原報關kycs
 
   
   
    登入
  
 
 
  客服專線:(04)2326-2000  【進出口問題】請撥分機:318、319  【會員與課程問題】請撥分機:202、203  

常見會員問題  

加入KYCS網站會員有什好處? 我該如何查詢會員密碼?
我想要做進出口報關我該如何開始作業? 開圓講堂如何報名?
為什麼我離開電腦一陣子之後,系統會強制登出畫面? 國貿知識庫如何使用?
我該如何更改個人或公司資料? 積點是作什麼用?我該如何得知自己有多少積點?

加入KYCS網站會員有什好處?

使用者加入本網站會員後,本網站得利用會員所填寫的電子信箱地址,寄發本網站相關之訊息或活動之電子廣告信件。
不定時獲得最新國貿通關資訊,國貿知識庫使用,可參與開圓講堂課程,透過顧客滿意度調查可免費獲得桌曆。

詳細請參考 [制度權益]

 


我想要做進出口報關我該如何開始作業?

客戶想做進出口報關作業可先從連絡我們的[線上詢問]先提出相關問題,我們會由專人與您聯繫。
也可以點選[服務項目],查詢您所需要的服務內容。

 


為什麼我離開電腦一陣子之後,系統會強制登出畫面?

為了保護會員隱私安全,系統會於您無任何行為後5分鐘登出,避免會員不在電腦前遭有心人士冒用,如有不便請多見諒。

 


我該如何更改個人或公司資料?

點選進入會員專區的[會員資料],您隨時可以更改會員帳號、密碼、聯絡資料、任職公司資料。

若轉職到其他公司,只要點選會員專區-會員資料的[修改公司資料]修改任職公司資料即可,您在原本公司累計的點數、學習護照等相關資料都會被保存、延續使用喔!

 


我該如何查詢會員密碼?

會員忘記帳號或密碼請進入會員專區的[忘記帳密]查詢,忘記密碼我們會立即將密碼寄到您的電子郵件信箱中,若您同時忘記帳號和密碼填完資料,待資料確認後隨即將帳號與密碼寄送到您的電子信箱中。

 


開圓講堂如何報名?

開圓講堂課程僅供會員參加,未加入會員的廠商夥伴們如需參予課程請點選[加入會員],已是會員夥伴請點進[開圓講堂] 選擇您想上的課程申請報名或由開圓講堂電子報申請報名。

 


國貿知識庫如何使用?

國貿知識庫僅提供進員查詢使用,並採查詢後扣除會員積點方式(進入查詢問題之解答時,即扣除一點),本知識庫裡有整理出上千題國際貿易相關問題,以問題式舉例說明,其內容實用豐富、條例詳細分明,為從事進出口貿易廠商在查詢、解說貿易疑問之最佳參考資料庫。

詳細使用說明請參[閱國貿知識庫]

 


積點是作什麼用?我該如何得知自己有多少積點?

會員積點使用,能免費參加開圓講堂之各項系列課程,查詢國貿知識庫功能,未其他陸續增加使用方案。

新加入會員即可取得10點,若您所任職的公司為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所服務之進出口廠商,則每月10日將會自動統計貴公司上個月進出口次數並換算為積點(不分進出口、每一次進口或出口即可獲得3點)。

會員查詢目前積點,點選進入會員專區的[積點查詢]中您隨時可以查詢個人目前的會員積點。

 

 
 
  • 海關通關資料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報關匯率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稅則稅率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貨物輸出入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通關知識庫(另開視窗)
  • 相關網站連結
  • 加入好友
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‧開元報關行 KAI YUAN CUSTOMS BROKER CO.,LTD.
403405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18號3、4樓 │電話:(04)2326-2000 │滿意專線:0800-235588 │客服信箱 : service@kycs.com.tw
版權所有,建議以1280x960,IE6以上版本為最佳瀏覽模式   Copyright ©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by Kai Yuan Customs Broker Co.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