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原報關kycs
 
   
   
    登入
  
 
 
   

致力成為國際貿易供應鏈最安全、專業、信賴的商業夥伴,樹立台灣報關業服務的領導品牌。

台灣是海島型國家,經濟發展仰賴國際貿易,而國際貿易的完成需藉助專業的報關服務,顯見經濟脈動與報關業之息息相關;面對全球競爭白熱化,【開原報關】【開元報關】一直深思報關業與廠商之間如何構築生生不息的生命鏈關係。


為期通關順暢及解決廠商疑義,除累積之專業經驗外,尚須整合產銷部門,以提供即時、準確的報關資料;「時間就是金錢」,在通關時效不容延宕下,「報關環節」的確是一項高度的壓力與挑戰。


有鑑於此,我們發展出一套有效的報關服務模式,以「顧客需求導向」協助進出口廠商相關的報關業務,並因應各別資訊系統的差異需求,提供資訊流的串聯整合。


新數位經濟時代旨在創造嶄新競爭價值,期望【開原報關】【開元報關】獲得的不只是專業與信賴,更有創新與貼心,讓完美、圓滿的報關經驗因為【開原報關】【開元報關】而存在;也因為提供更完美的報關服務以增加客戶的競爭力,共創彼此永續經營的雙贏策略。

我們的使命:增加通關的準確度與時效性,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與使命。

我們的願景:追求圓滿合作關係、創造雙贏合作價值,樹立台灣報關業服務的新指標。


「服務貼心、安全放心、專業創新」

為落實品質政策、達成企業使命要求,全體員工應致力於瞭解客戶需求並努力超越客戶期望;將滿足客戶需求與期望作為流程管理規劃的策略,持續不斷專業發展與積極改善每一項流程環節;同時確實掌握關務法規之相關規範,提供客戶一個完全信賴託付的安全環境與滿意的服務品質,以提升本公司在國際貿易供應鏈中的競爭力,並與客戶共創永續經營的雙贏合作價值。
 
  • 海關通關資料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報關匯率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稅則稅率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貨物輸出入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通關知識庫(另開視窗)
  • 相關網站連結
  • 加入好友
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‧開元報關行 KAI YUAN CUSTOMS BROKER CO.,LTD.
403405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18號3、4樓 │電話:(04)2326-2000 │滿意專線:0800-235588 │客服信箱 : service@kycs.com.tw
版權所有,建議以1280x960,IE6以上版本為最佳瀏覽模式   Copyright ©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by Kai Yuan Customs Broker Co.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