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原報關kycs
 
   
   
    登入
  
 
 
   

注意事項:

信用狀作為國際貿易付款工具已有悠久歷史,雖然近年來各種付款工具的開發(託收:D/A、D/P,記帳:O/A、T/T),導致信用狀作為 國際貿易的比重有逐漸萎縮的趨勢,但以買、賣雙方成本及風險考量,任何一項的付款工具都仍有其優缺點。
 
從事進出口國貿的您,如何熟悉並靈活運用各項付款工具在每一樁國際貿易上,將是在國貿領域穩操勝券的重要關鍵。因此,不管是信用狀交易或非信用狀交易,都歡迎您利用我們專責報關人員所提供的專業諮詢與服務!

服務項目:

【信用狀押匯】
01   信用狀交易之專業諮詢
02   代為檢視信用狀條文及相關規定
03   修改信用狀內容之建議
04   代領信用狀
05   一般貨品產地證明書申請
06   ECFA產地證明書申請
07   歐盟放行前自行車產地證明書申請
08  鋼鐵公會放行前產地證明書申請
09   外貨復出口產地證明書申請
10   代申請檢疫及代領檢疫證明書
11   代為檢視煙燻/熱處理證明書
12   大使館/領事館簽證
13   海運保險辦理
14   代領提單
15   押匯單據製作


※上述信用狀押匯、託收、電匯需為委任本公司執行報關項下之服務。

【託收、電匯】
01   託收單據製作
02   電匯單據製作

 

 
 
  • 海關通關資料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報關匯率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稅則稅率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貨物輸出入查詢(另開視窗)
  • 通關知識庫(另開視窗)
  • 相關網站連結
  • 加入好友
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‧開元報關行 KAI YUAN CUSTOMS BROKER CO.,LTD.
403405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18號3、4樓 │電話:(04)2326-2000 │滿意專線:0800-235588 │客服信箱 : service@kycs.com.tw
版權所有,建議以1280x960,IE6以上版本為最佳瀏覽模式   Copyright ©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by Kai Yuan Customs Broker Co., Ltd.